Wednesday, August 4, 2010

偶也被点名啦 ~


♥ 规则:

♥ 一,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

♥ 二, 请传给另外十个人

♥ 三, 传阅人请在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, 他被点咯!

♥ 四, 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

♥ 五,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

♥ 六, 这些被点名者, 你们被点会祝福

♥ 七, 不可回点哦, 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




♥ 坐上幸福热气球,开始咯 ♥

幸福热气球:第一阶段

1. 绰号:小芳,Celeste,  Honey, 妖女,慕橙, Geli.. (怎么酱多的?偶也不懂。。=.= )

2. 星座:射手座 / 人马座

3. 生日:6/12/1989

4. 兴趣:旅游、逛街
、购物、看电影、听音乐、睡觉、吃东西

5. 血型:AB

6. 最宝贵的东西: 家人
、Hubby 、朋友


幸福热气球:第二阶段

1. 有喜欢的人吗: 有啦~ ♥

2. 有交往吗:当然鲁~ ♥

3. 幸福吗:超幸福的啦,哇咔咔~ ♥

4. 他很爱你吗: 当然,不然他就。。。哇哈哈!=P

5. 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:到国外留学! =D


幸福热气球:第三阶段

1. 你被谁点: Esther

2. 他是你的谁:朋友 ~

3. 他的个性是:活泼,健谈 ~

4. 他长得怎样:短发的,戴眼镜的,爱笑的 ~

5. 跟他认识多久:两年多吧 ~ 嘿嘿。。

6. 你想跟他说什么:Fyp, 加油 ! =)

7. 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:哇,我很确定我们俩都不是 lessbian~ =P


幸福热气球:第四阶段

1. 最爱的音乐:旋律动听或者是歌词很有意思的的情歌 ~ ♥

2. 最爱的季节:春天 ~ ♥

3. 最爱的卡通:蜡笔小新是偶的最爱 ~ ♥

4. 最爱的颜色:白色

5. 最想去的国家:日本

6. 最爱的水果:都喜欢 ~ ♥

7. 最爱的人:Terry Tan, Family & Friends 都一样爱 ~ ♥


幸福热气球:第五阶段

1. 你很爱哭吗:爱,偶很感性的嘛 ~ 哈哈!

2. 你很爱笑吗:爱,因为很好笑,哈哈哈!

3.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: 有一定的程度鲁 ~ 嘻嘻!

4. 你想要怎样的生活: 自由的生活,想做什么就可以做什么~ ♥

5. 你喜欢自己吗: 当然鲁~ ♥

6. 你喜欢睡觉吗: 这个不用问啦,哈哈!

7. 你喜欢唱歌吗:喜欢~ 我们几时才要去Neway? =(


幸福热气球:第六阶段

开始点名:


Terry

Yet Zhen

Hooi San

Alice

Jesslyn


Shiau Hoay


Chun Kit  (Please write in English, wahaha! =P)

Jun Wen

Mervin

❤  Kary


如果你有三个愿望 , Tell me your wish :

❤ 我爱的人都平平安安,健健康康 ~ ♥

❤ 与阿比永远在一起~ 嘻嘻!♥

❤  明年可以出国去,毕业旅行! (所以请你们多多帮我点击广告,我从现在开始就要开始存钱,我要实现偶的毕业旅行 ~ ♥)


Haha! Whoever picked by me, faster copy and edit ya, just like what we usually do on assignments ! wakaka! =D Let's start COPY AND EDIT party ~~  XD




 

3 comments:

  1. hahaha.. erm, what to write? i dun und mandarin ;P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! Shiauhoay is going to translate to u tonight ma~ wahaha! Waiting ur post =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