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4, 2010

20112010 ~ ♥

现在虽然是假期了,每天呆在家无所事事的,睡觉,吃东西,顾蒽蒽,看戏,上网,日子也未免过得太颓废了吧?哈哈!没办法,在家里真的没有适合我学习的地方与环境~

二十号当天,阿比就好心的带我出去逛啦~~~(开玩笑的啦,嘻嘻!他说因为我二十一岁生日当天人在越南,所以就想带我到外面吃一顿好料啦,哈哈!)当天叻,我们就到了Jusco鲁~ 我们就选择了再到Chego Korean BBQ Restaurant makan makan ~ XD 因为那里的烧烤真的很好吃噢!所以我们才会再去吃鲁~ 可是价格还真的很不便宜哦,当天我们俩就吃了六十零吉,哎哟~ @.@

若你是有留意我部落格的Dear Readers,应该就有看过我有一贴子是介绍这家餐厅的噢~若还没看过的话,请点击~ =)

由于已经介绍过了,这次我就只是看图说故事吧,嘿嘿!(其实是为懒惰找借口 >_<)

阿比与绿茶~ 他们家的绿茶是可以喝完再添加的噢~ 每杯才rm2~

偶~

我们点的是二人烧烤套餐,这就是套餐包括的六样小菜~ 最开心的是,这六样小菜是可以无限量添加的,嘻嘻!

两大片的鸡腿肉~ 有专人帮忙你烧烤的噢,所以啊,你只是坐在那里欣赏他烧烤和等待食物上桌而已,哈哈!

腌制了的木瓜片,甜甜的,木瓜片吃起来脆脆的,还不错啦~ 由于最后我吃太饱,这一盘都是阿比一人吞下,哈哈哈!XD

腌制了的青瓜~酸酸的,带些微辣,还不错吃~

蛋炒冬粉,普普通通鲁~

花生与江鱼仔~ 吃起来甜甜的,很不错的小食噢~

韩国餐不可缺的泡菜!他们家都腌的很好吃噢,酸酸辣辣的,我们好像添了三次,嘻嘻!

苦瓜~ 真的很苦。。>_


泡菜汤~ 很保暖的汤~ 里面有很多蔬菜与菇类~


嗯,吃完了这饱饱的一餐后,就到处走走,买些我需要带过去越南的东东鲁~ 现在才想起,我都还没把马币换成Vietnam Dong叻,哎哟~ 大大后天就要飞了的说。。@.@

此外,最近妈咪也常念我说怎么都还不去学驾车~别误会哦,我可是有驾照的里,只是在考到的那一天过后,只驾了不超过三次~~~ 所以驾车技术有限啦,哈哈!XD 由于之前都抱着有人载就行了的态度,都没有很积极的想学~ 不过啊,最近真的觉得,还是自己会驾比较方便噢~ 不必常常麻烦别人嘛~ 嘿嘿~ 所以啊,过后的日子也要拿些时间来增进本人的驾车技术,哈哈哈!

P/s : 希望可以摆脱上次意外的阴影,不再恐惧~ =)

4 comments:

  1. 其实,也是有东西学的,可以学驾车哦^o^






    liyi

    ReplyDelete
  2. 大姐,是咯,可以学驾车~嘻嘻!

    ReplyDelete
  3. aiyooo~~~ 有驾照,不会驾车~~~ lmao~~ XD

    ReplyDelete
  4. LonePhanToM, wei, I just seldom drive only okay? ~~~ I have license de la, =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