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0, 2011

情人节 ♥

最近,可爱上了用华文来写东东,所以过后都可能看到我用华文来更新部落格,嘿嘿!




情人节,刚刚才过了~

好巧不巧,在那个星期,病倒了,所以也没怎么庆祝~

为了迁就我,晚餐就只是到了某小贩中心,点了皮蛋粥就解决了,哈哈!

虽然听起来好像很可悲,可是还是一种温馨的庆祝方式啦,哈哈!(别想说我在自欺欺人=P)

没有华丽的晚餐,可是却有礼物和花啦~ 嘿嘿!是鲜花~ 还是第一次受到鲜花,暗喜!






回到了家,就和屋友们玩起牌来啦~

原来都是赌鬼一群,哇咔咔!

情人节,只要和对的人度过,感觉就对了~

情人节,你和谁度过?=D






明年的情人节,也要赖在你身边,一起度过~

4 comments:

  1. 情人节我和你度过~×赌鬼×哈哈哈
    只要爱对了人~情人节每天都过~愿你幸福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嘿嘿!你是赌鬼,哈哈!
    我也祝你永远幸福~ ♥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。。情人节我也和你一样哦~收到鲜花和变赌鬼的度过~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4. ^^Happy St@r, 哇~ 原来你也一样,嘻嘻!祝你幸福噢~ =)

    ReplyDelete